大家都很哈韓,尤其是韓國服飾 !

不論蝦皮、網拍平台都是標榜正韓服飾 !

但你知道韓國網拍其實跟台灣的不太一樣喔

 

 1.顏色 

韓國顏色跟台灣有點落差喔 !

像是韓國的卡其色是偏向綠色的顏色

象牙色 偏向我們白色跟米色中間

下單時還是要確認顏色是否正確,以免花錢買錯顏色喔

 

 2.關稅與運費 

有些網拍其實價錢很便宜

但卻要你另外再付一筆關稅費用

變成跟原本的價錢差了很多

另外運費也是一大筆考量,大家可別傻傻被騙喔

 

 3.尺寸 

韓國衣服版型其實比台灣小喔 !

建議大家拿自己合身的衣服平放量喔

上衣最主要是要量胸圍,通常胸圍可以穿得下,上衣就比較沒問題囉~

褲子就看個人囉,像小編就需要量腿圍跟臀圍 ( 沒錯~小編肉肉的

另外韓國尺寸同款商品有Free size跟L size,原來韓國L size就不算Free尺碼了

 

 4.套裝 

韓國有個特色,明明看起來是同樣款式的套裝

但他們卻會分開賺啊

韓國人怎麼這麼聰明no~~~~

 

 5.時間 

代購商品其實都要時間,大部分的時間都是以"工作天"來計算

有的網拍都要等快一個月才會出貨 ( 等的心好累...

如果要買來旅遊穿,可是要算的精準才能下單啊><

 

 6.退換貨 

沒錯 !!!! 最後一點最重要

換貨的時間另外再以工作天來計算 ( 要跟韓國重新下單 )

這換貨的時間實在不划算啊...

退貨還要問清楚運費以及運送地點啊~~

 

 

綜合以上幾點,大家花錢還是要注意小細節喔

 

 

 

日常的男裝都好貴?那你該看看這篇!
【推薦】C’age台灣休閒男裝品牌上市 平價搶先開箱穿搭!

Shopback領不到錢?那你消費時就該先折扣了啦!
【省錢達人】消費就可回饋!三分鐘快速教你領取免費500元東森幣及用途


看懂東森幣如何使用,讓你網路購物可折扣還可領錢!
【東森幣怎麼用】網路購物使用點數折扣,節流花費節省so easy!

 

如果你對我的文章有興趣,想了解更多,歡迎寫信、line告訴我!
信箱:ling5931@gmail.com
Line ID :w401651061(請先給我個貼圖,以免我漏掉訊息)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我的眉毛會發亮 的頭像
    我的眉毛會發亮

    我的眉毛會發亮

    我的眉毛會發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