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的到來,路上都充斥著滿滿的夏日氣息,你也該約三五好友喝酒狂歡了吧!


但你的穿搭別再硬梆梆的短tee加上短褲了,加點繽紛花襯衫來看看吧!


對於上篇好評的平價男裝品牌-C’age,就讓我們來開箱看看他的花襯衫吧!

 

IMG_0967.jpg

這次買了五件花襯衫,襯衫材質都蠻輕薄的,很適合多層次穿搭,微皺的設計省去一般襯衫的熨燙,真是懶人一大福音啊!

 

第一件-滿版果實休閒襯衫

IMG_0973.jpg

我第一眼就看上了這件!活潑橘配上百搭棕櫚葉,很有夏天的感覺!據說這款也是C’age花襯衫的銷售第一名呢。這件不管你要單穿還是多層次穿搭,我覺得都很適合!

 

第二件-滿版棕梠葉休閒襯衫

IMG_0971.jpg


如果不喜歡太花俏的圖案,我覺得這件綠樹也是不錯的選擇!簡單的設計,展現出夏日旅遊的氛圍,出門穿搭這一件,我想非常吸睛吧~

 

第三件-滿版葉子微抓皺襯衫

IMG_0968.jpg


這件,也算是花襯衫嗎?不是繽紛色彩,但卻質感的很好看!我很喜歡這種滿版花樣,與眾不同感,就該凸顯你個人特色!

 

第四件-滿版葉子休閒襯衫

IMG_0972.jpg


這款就是網紅@willy.li_0330一直推薦,讓我燒的體無完膚啊!簡單的穿搭,就能讓身材展露無疑,暗色系的底,配上各種葉子的圖案,不會跳痛,很舒服的設計!

 

第五件-輕薄率性小菊花襯衫

IMG_0969.jpg


這件,我相信是男女通吃的一件吧!韓系風格的滿版小花襯衫,不管單穿還是外搭,都能文青了起來,今年夏天最流行的元素之一啊!

 

講完五位選手,那我們就來聊聊花襯衫的穿搭吧!不論單穿、外搭以及下身的穿搭,讓你簡單看重點,就能跳脫日常囉。
先來看看網路明星們怎麼穿搭的!
 

花.jpg


大家有發現穿搭有什麼重點嗎?
我們來列給大家知道!

單穿

  • 建議可以襯衫底色淺
  • 扣子可不全扣
  • 避免修身款
  • 圖案不能太密集

 

外搭

  • 內搭可以選擇較素的背心或短tee
  • U領跟圓領有不同風格

 

下身

  • 可選擇較素的褲子做搭配
  • 不要穿寬鬆長褲
  • 牛仔褲是最安全組合!

 

花襯衫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衣服,我也很建議大家可以買一件來迎接繽紛的夏日吧!

Shopback領不到錢?那你消費時就該先折扣了啦!
【省錢達人】消費就可回饋!三分鐘快速教你領取免費500元東森幣及用途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我的眉毛會發亮 的頭像
    我的眉毛會發亮

    我的眉毛會發亮

    我的眉毛會發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